【图】比萨斜塔的资料 帮你更加全面的了解它

2017/12/17 9:24:38 作者:M61-ding… 来源:yxlady
比萨斜塔是意大利的一座著名的塔,因为这座塔是倾斜的而备受世界人民的瞩目。由此,很多人对它的建设的理念产生了很大的好奇心,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比萨斜塔。

比萨斜塔位于意大利的比萨大教堂 ,因为其倾斜但始终没有倒下,让世人叹服,而闻名于世。这座塔在比萨大教堂后面,是这座城市大教堂广场第三座古老的建筑,仅次于大教堂和比萨教堂。高塔的高度为55.86米,较低的侧边高56.67米,底座的宽度为2.44米。它的重量估计为14500吨。

这座塔在12世纪建造时开始倾斜,由于地基太软,不足以支撑这些结构的重量。在14世纪建筑完工之后的几十年里,这种倾斜程度逐渐增加了。在20世纪末和21世纪初在当地政府的努力下,虽然倾斜程度逐渐增加,但至少结构稳定下来了,而且有些严重倾斜部分被纠正了过来。

意大利人民已经做出了许多努力来保护这座塔,防止它倒塌。1964年,意大利政府请求援助,防止这座塔倒塌。一个由工程师、数学家和历史学家组成的多国任务小组聚集在意大利,讨论稳定方法。研究发现,倾斜的增加与较软的地基在较低的一侧有关系。于是他们提出了许多稳定塔的方法,包括将800吨的铅平衡物加到基座的底端。

这座塔于1990年停止向公众开放,经过20多年的稳定研究,为了安全,塔的道路上的公寓和房子都被腾出来了。为防止塔倒塌的解决方案是通过将38立方米的土壤从凸起的末端移出,以使其更加安全。

塔被挺直了45厘米,回到了1838年的位置。经过十年的修复重建和稳定努力,这座塔于2001年重新向公众开放,并宣布在至少300年的时间里稳定。这是它历史上第一次停止移动,研究者表示,这种状态至少可以持续200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