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双版纳旅游攻略 感受神秘的傣族风情

2017/12/18 9:46:37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西双版纳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地区之一。因为风光秀丽,历史文化丰富,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来这里玩。那了解西双版纳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非常有必要了。

西双版纳位于我国云南省的偏南位置,是一个自治州,大都是傣族人民在这里聚居。其实西双在傣族语中的意思的“12”,整个名字的意思其实就是说它是由12个不同的行政区组成的。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西双版纳旅游攻略,只有事先对这个地方有了一定的认知之后,我们才能知道在去之前需要准备些什么,知道哪些地方比较好玩。

其实这里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城市,无论你什么时候到这里来,你都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有不同的感受和体验。但是有相关数据显示,每年的10月份到第二年的6月份是到西双版纳旅游的黄金时期。因为这段时间是西双版纳的雨季,平均气温也都在20°左右,很适合出门游玩。而且这段时间,这里还有很多野生植物可以吃,游客们也能亲身体验。

这里有很多景点都是非常有观赏价值的,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几个。先要来说的就是热带雨林,它是我国现存的比较大的一处植物园,而且用的都是数字化的管理方式。雨林里还有很多景致,像是飞湍瀑流、远山近景等,让游客们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大自然。

还有就是野象谷,它在西双版纳的南部地区,是野象活动的聚居地。这里不仅景色优美,还有很多震撼的探险活动,能让游客们真正的返朴归真。傣族园也是一处比较热门的旅游景点,而且这里比较重要的活动就是泼水节,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感受傣族的风俗文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