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京旅游攻略 这些方案会让你非常满意

2017/12/18 9:48:37 作者:M61-ding… 来源:yxlady
北京,是我们的首都,是许多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许多的名胜古迹和丰富的历史文化,所以每年都有许多人去北京旅游,包括许多外国人。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北京旅游攻略。

天安门广场。有着清朝风格的纪念碑和政府建筑包围,是世界上著名的城市广场。在广场的北端,黎明和黄昏都有升旗和降旗仪式。天安门城楼前有4个大理石狮,这里也象征着庄严和神圣。

雍和宫。位于北京东北部,是世界上著名的佛教寺院之一。这座寺庙是中国古代皇帝建造的,他们对佛教有很大的兴趣。多年来,许多藏族和蒙古族僧人在这里生活和教学,现在仍有僧侣居住。这座寺庙有一个26米高的弥勒佛像,是由一块白檀木雕刻而成的,每年有许多人来此参观。

在北京中心的北海公园。这里每年的任何时候都有许多参观者。作为北京非常受欢迎的公园,人们冬天在湖上滑冰,在春天树木盛开的时候在湖上散步。那里的藏式白塔巴寺是北京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因为离故宫很近,公园曾经是一个皇家游乐场。

南锣鼓巷,是北京非常有名的街道。南锣鼓巷位于鼓楼大街,有很多胡同口,因为这里的狭窄小巷都有传统的房屋,住着许多地道的北京人。鼓楼地区是北京为数不多的有胡同的地区之一,还有许多带有红门的四合院。

天坛,被认为是道家风格的建筑。这座寺庙建于1406年至1420年,当时是永乐皇帝在位期间,他还负责北京紫禁城的建设。寺庙周围还有一个很大的公园,当地居民每天早上和周末都在这里练习太极。

八达岭是从北京进入长城的地方,也是游客很多的地方。是中国政府接待官方游客的地方,长城作为世界上著名的户外博物馆,它的景观令人敬畏。八达岭是一座神奇的长城博物馆,会给人一种心灵上的震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