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历结婚什么时候好 吉日吉时为你缔结良缘

2017/5/5 10:37:11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结婚对于我们每个人的意义不言而喻,相信大家也都希望能够选择一个好日子来完成这件对我们有很大意义的事情。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看黄历上适合嫁娶的吉日吧。

结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只属于两个人,而是两个家的大喜事,甚至会牵动一整个家族的心。因此,我们当然要替婚礼选择一个适合的日子,能够让所有人都感受到新人的喜悦,同时也让夫妻的爱情更加甜甜蜜蜜。中国的传统就一直有选择良辰吉时的习惯,也是我们所说的在黄历上选一个吉日。那么,我们具体又该如何选择日子呢?

首先,因为中国人都非常在意有一个好兆头,正所谓的"好事成双""双喜临门"这些都是我们最喜欢的。所以,如果能在闰年或者是闰月结婚的话一定是最好的。然而,这样的日子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有的。因此赶不上的话也不需要过于在意。

同时,我们也可以选择在春天举行婚礼。我们都知道春天代表的是希望,是一年开始的季节,也非常适合我们举行婚礼。

此外,我们还需要知道婚礼举行的日子有一些忌讳。比如有一些时候最好不要举行婚礼,像是中元节之类。毕竟结婚还是一件喜庆的事情,需要有一些好兆头的。还有,我们可以通过看黄历来选择一个适合的日子。现在的黄历上都会有提示关于适合嫁娶的日子。

我们可以在这个的基础上选择适合的日子。当然,最好是选择在节假日的时候,这样大家也都能比较方便来参加婚礼,让更多亲人感受到你们爱情的甜蜜并送上祝福。像是接下来的五月份,5月3日、7日、14日、23日和26日都非常适合举行婚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