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择黄历吉日结婚 并不过时

2017/6/22 16:32:11 作者:YUl-zuoy… 来源:yxlady
现在很多年轻人认为根据黄历来选择登记结婚是老一辈的做法,年轻人的时代黄历已经过时了,其实并不是这样。根据实际的情况来看黄历择吉日结婚是很多人年轻人的选择。

中国自古以来就很注重择吉,那么择吉可以运用到哪些方面呢。说道择吉术确确实实是咱们中国传统文化当中很重要的内容,现在流传下来的择吉术里面很多种,比如:象吉通书,永吉通书等等都是属于择吉的范畴,包括我们的老黄历。这个是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的。

择吉术的门派各有所长,那么另外一个门派他的应用及主打方向也是不一样的。就比如我们现在搞科研的,研究的方法或者方向不一样,但是他都是非常有用的方法。风水师如果不懂得择吉的话,他只能叫做半个风水师,所以风水本身就跟择吉密不可分的。

要一事一议这样才符合易学的原理,易学是非常科学的,比如说今天是个好日子,难道他是天下所有人的好日子吗?那是不可能的。讲究的是方方面面的不是说通过简单的择吉,就能择吉日。

七夕中国情人节,很多人选择在这天结束情侣关系,步入婚礼的殿堂。一年一次的相见牛郎织女相见的美好寓意,另一方面也是跟黄历有关,黄历上标着这天宜结亲,所以选择这天,尊重了传统。中华传统的老黄历有4700年历史,选择七夕象征美好生活这是寓意,黄历也要跟天气各个方面的因素。

老黄历是我们古人生产实践积累的经验。老黄历:二十四节气,每天的吉凶宜忌,生肖运程等,把每天的喜忌记载每天农历上作为每天行动的指南。

选择这一天黄历上写着宜嫁娶,但是这天天气不好,但是我们的黄历上是有理论根据的。黄历读懂它的只有老一辈,但是今天已经有电子档的万维网,年轻一代大部分会考虑黄历选择结婚。我们的日历下面会标着农历的日子标着这天宜做什么不宜做什么,所以根据黄历选择我们的结婚日子在今天并不过时。

天时不如地利,所以天时排第一位,一步顺,是步步顺。根据情况,量身定制,这样才是最科学最准确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