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花盆耳目一新的美观 你永远想不到的花盆

2017/3/17 8:07:12 作者:M21-huqi 来源:yxlady
在创意手工花盆得到人们的追捧,不在是老以前单一的买一个花盆,而是大家更多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构建自己的,创意花盆因它的环保和美观越来越受到人的追捧。

在如今提倡低碳生活的现在,的人们对低碳意识越来越重视,而衍生出来加大了对于花花草草的种植,而养花草难免要用到花坛,放弃了传统的花盆,现在创意手工花盆得到人们的追捧,不在是老以前单一的买一个花盆,而是大家更多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构建自己的,创意花盆,而这些花盆反而更加美丽大方,富有创造力。

大多自己的创意花盆全都是利用生活中的一些废弃东西二次利用,就像图中这,用了吃完雪糕的剩余的木棍,还有一些筷子或者是木棍,只用绳子将它们缠绕起来,组装成一个花坛的样子,然后种一些绿色植物,这样反而显得比那些平常买回来的花盆少了一些规矩,多了一些轻松与自在,更与绿色相融,好像就如栅栏里面的小花小草一样,更显得可爱,这些创意花盆随处可见,人们纷纷利用自己的想象力设计自己的创意花盆。

创意无极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象力是丰富多彩的,想象力总是无穷无尽的,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创意是什么,正如图中的照片一样,你日常随处可见的灯泡和鸡蛋,你怎么会想到它们可以用来做做花盆呢?这些奇特的创意使人耳目一新,还有很多创意花盆独具匠心,不仅仅是鸡蛋,灯泡,还有瓶瓶罐罐甚至轮胎都可以来做花盆,这些创意花盆极大的丰富了人的生活,提高了人的想象力的同时养育了花草,低碳生活的同时提升了生活品味,享受高质量生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