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花盆怎样做 这些方法教你轻松学会

2017/10/19 8:42:38 作者:M8-hena 来源:yxlady
废弃的瓶子、废弃的陶瓷花盆扔掉非常可惜,但是堆放在家中的角落里,不仅发挥不了它们的作用。该怎样利用起来呢?其实发挥自己的创意,就能将这些废品变为创意手工花盆。

每个人的家里都会有废弃的瓶子、废弃的陶瓷花盆,这些物品扔掉非常可惜,但是堆放在家中的角落里,不仅发挥不了它们的作用,而且会显得家里非常脏乱,很占据家里的收纳空间。那么,该怎样把这些废弃品利用起来呢?其实发挥自己的创意,就可以将这些废品变为创意手工花盆,变废为宝,既实用又能美化家里的环境。

首先,我们要把家中适合做创意花盆的瓶子和废弃花盆收拾出来,把瓶子内部外部和花盆的内部外部都清洗干净,晾晒干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工作。把物品整理后,便可以开始在纸上构思创意。创意在脑海中构思好后,便可把想到的图案、想法写在纸上,提前购买所需的辅助材料,有了大体的方向,就可以正式开始做创意手工花盆,将这些物品利用起来。

废弃的瓶子改造成为创意手工花瓶,只要稍加改变就能够变废为宝。准备三个塑料瓶,用剪刀把塑料瓶的上半部分剪掉。用小刀在塑料瓶的下半部分钻两个孔,再用绳子把三个塑料瓶串起来,在瓶子里面种上花和草,挂在墙壁上便是很好的装饰品了。

废弃的陶瓷花盆清洗干净并晾干后,可用颜料在花盆上面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或是画上喜欢的图案,待颜料晾干后,一个崭然一新的花瓶便呈现在自己的眼前。将花盆摆设在阳台上,便能起到装饰作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