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创意手工家居饰品 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2017/4/1 15:12:13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现在的人越来越讲究生活的品质,对家居装饰品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了。外面市场上卖的一些装饰品已满足不了年轻人的需求,想要什么样的就自己做什么样的,有价值更有意义!

要想打造一个浪漫温馨的家,只想靠装修那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更需要一些装饰品的衬托,虽然现在市场上各式各样的装饰品很多但是它的价格也是不容小觑的。我们为什么不亲手做一些简单的装饰品放在家里,它更有记念的价值也比较经济实惠,今天我来教大家如何DIY一些家居饰品,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上次跟朋友出去玩随手捡回来了一块石头,回家后找了一些零碎的布,黄色的布先煎了一个圆形和一些细条状,然后用胶水粘贴在这些圆形和细条粘贴在石头的最顶端做了一个“太阳”的形状。用蓝色和黑色的布剪了一个“小鸟”的形状,下面是用绿色的布煎的“小草”的形状。

然后剪剩下的碎布又剪了一些花花草草,顿时感觉这块石头不再是普通的石头了,有了大自然的生机更活了起来,放在家里做装饰实在是太漂亮了。像平时我们云海边玩捡的贝壳,找一个框子背景撒上细沙,把这些贝壳都贴在上面,简单又美观。

DIY花瓶和花,用到的材料有布,丝棉,线和针。我们先来做花瓶,用一块旧布将其对连起来,里面塞上丝棉,塞紧一点瓶口用一绳子绑住。下面来做花,先做花蕊,先用针缝一个圆然后里面塞上丝棉,再用针缝成不规则的花蕊,花蕊上的花瓣注意它的尺寸要比花蕊大一些即可。

花的枝干可以从网上买一些也可以自己做,找来一些细棍上面缠上线就可以了,这样一个花瓶就做好了,既耐看又实用哦。

DIY风铃,从家里找来一块木板或者框子都行,先用颜料勾勒出一幅树的形状,然后在这棵树上贴一些闲置的衣服的扣子或者海边捡的贝壳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