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家居饰品 装点你的生活港湾

2017/3/30 11:22:17 作者:YUl-yuan… 来源:yxlady
现在的人们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对家居中的软装修的要求也逐渐增强。毕竟人人都想生活在一个舒服、雅致的居家环境中。自己进行家具手工制作,不仅能享受过程,更显温馨。

创意手工家居制作,不仅可以满足众人对居住环境的小小幻想,更能为生活增添一抹温馨。其实,生活中很多渺小、不起眼的小物件都是能点染生活的,只要你有心,就能做出美好的饰物。准备一根闲置的麻绳,一瓶白乳胶,一种或多种颜色的彩线,就能做出一个朴质典雅的储物罐。具体如下:将麻绳绕圈,边绕边在里面一侧涂上白乳胶,同时一段距离后在麻绳上缠上彩线,接着涂上白乳胶,直到达到你所需要的高度或形状之后,风干即可使用。

千纸鹤,大家都知道,并且女孩们大部分都会折。但若是配上枯树枝呢?就变成了一件漂亮的摆件了。千纸鹤按色彩组合,点缀在枯枝上,色彩纷呈且富于现代感。同样的,蝴蝶、星星、花朵等折纸或者非纸类的形式都能和枯枝进行组合,绝对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卷纸筒,许多人的第一想法可能是做成孩子的笔筒,但是你可以进行组装,进行卡通人物的绘画,若能加上金属般的色泽,那也能为家居带来质感。

说到创意家居装饰,绝对值得一提的就是衍纸。衍纸也称做卷纸,是纸艺的一种形式。 发源于十八世纪英国,流传于英国王室贵族间的一种手工艺术。这种艺术简单而实用,多运用卷、拼接黏贴组合而成。小小的彩纸,用耐心和创意,一双巧手便能有一种别出心裁的装饰品。衍纸的材料一般是七彩纸,但有些专业人士会用到镀金边和珍珠光泽的纸。同时注意志的重量,太轻的话,形状不易保存。工具要选择合适自己的,胶水建议使用白乳胶。可以适当做一些网格,可以让你的卷纸摆在合适的位置和方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