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家居饰品 怎么做你知道吗

2017/10/23 12:48:38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创意手工,经过简单的拼接和粘贴等,变成了另外一个崭新的东西:蔬菜做的小动物,鸡蛋和纸片做成的卡通人偶……奇迹正不断地发生,直到它们点亮你头脑里那盏想象的明灯。

我们的生活日渐充足,不再是吃不饱穿不暖了,人们的新衣服新东西也多了起来,有的东西还很新就不喜欢了,今天教大家一招,让大家利用自己的旧东西做成新的。我们可以用牛皮纸做成花瓶,把牛皮纸搓一搓一根一根缠绕起来,到达你想要的高度时就可以停止,我们可以把平时不喜欢的小东西放到里面收藏。然后再买一束新鲜的花插在花瓶里也是不错。

如果说不想去买花,也可以自己做一束花。我们把不要的红色衣服剪成五个圆圈,这五个圈圈要一个比一个小,把他们捏成花的样子,进行缝合一朵花就出来了。然后再买一些干树枝,把花粘在树枝上。如果可以多做几朵大小不一的花,粘在树枝上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也可以用不要的旧衣服来做成画,喜欢什么风格就做什么样的画。用旧衣服剪成小动物,注意要剪两个,然后把他们缝在一起比较有立体感。缝好后我们可以在填上点别的东西,然后用相框装起来。

家里有不用的皮带我们可以用它来做展示柜的把手,用一个鞋盒图上漂亮的颜色,然后把皮带围着鞋盒转一圈,然后留一个能拎的地方,挂在墙上我们可以把眼镜、发夹等一系列的小东西放在上面,等我们要用的时候再去拿就会很方便。如果能有10条不用的皮带,那么我们就可以把它缝在一起做脚垫。

生活中还有很多能变废为宝的东西,只要你善于观察,小到一张纸都能成为宝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