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动手DIY创意手工家居饰品 让家更舒适

2017/7/31 21:07:11 作者:M8-jiang… 来源:yxlady
经常在一些网站上看到UP主po出的一些家居装饰的视频和图片,看一个只有四面白墙甚至是更破旧的家被装修得焕然一新,真是满心的羡慕。你想自己动手DIY家居饰品吗?

要装饰一个空荡荡的房子,我们首先会想到床、沙发、衣柜这些大件的家具吧,这些是必备的,同时也是自己一个人难以手工制作的,所以今天我们看一看一些简易的手工家居饰品。第一个就是相框,用废纸壳,或者路上掉落的树枝,或者旧报纸卷成小棒,粘成矩形,一个简易的相框就出来了,放入图片就可以啦。图片可以是一些插画也可以是一些自己的相片。

第二个就是桌上的装饰品,相框放入照片后可以挂在墙上,那桌上可以放些什么呢?如图,废弃铁丝做成复古的灯,纸和干草做成的花篮。相比相框,这两者的难度比较大,费的心思也比较多。手工编织篮的教程可以在网上找到,干花或纸花都可以。但是灯就有点难了,材料要准备充足,然后将铁丝整理好,弯曲,打结,多次重复才能达到心中的效果。

第三个,更高难度的家居饰品,左图是改良版日式风格的鲤鱼旗,有小清新的味道,右图是铁制工艺品,铁制工艺品一般都是做成这样的人像或是单车这类棱角分明的物体。做鲤鱼旗需要将布料裁剪好,塞入棉花然后缝补,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布料花纹。铁制工艺品自己动手做会比较困难,可以去专门的店观看,然后学做。

看了这些介绍你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可能要实践的时候又会觉得难,没关系,开头总是难的,找到门道,积累经验,你会做得很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