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家居饰品做法图解 好看的贝壳风铃

2017/11/13 7:04:37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其实放在家里面的家居饰品并不是只能够在市场上面去购买,有时候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些有创意的手工作品,然后摆放在家里面,其实这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家居饰品。

肯定很多人家里面都有阳台,一般情况下阳台上面都会吹风,所以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串风铃,这样在有风的天气里,家里面就会不断的回荡着风铃的响声,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制作风铃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做好。

如果想要我们做出来的风铃更加的精致,可以选用好看一点的花盆作为风铃的顶端,但是花盆不能够选得太大,否则做出来的风铃就会显得不秀气。其实我们还有一种选择就是直接购买用来做风铃的工具,但是那样就没有太多的意义了。

我们要准备一根比较长的绳子,然后想办法把绳子固定在花盆的中间,因为花盆的中间都有一个漏水的洞,所以我们可以串几颗好看的珠子在绳子上面,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固定在花盆的中间了。但是如果不想用珠子也可以用其他的方法。

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贝壳,特别是女孩子很喜欢,所以其实我们就可以做贝壳风铃。其实贝壳到处都可以买到,如果有在海边捡到的贝壳那就更好了,因为一般在海边捡的贝壳都非常的美丽,把贝壳买来之后,我们需要在贝壳上面打洞。

我们要在贝壳上面打两个洞,因为这样可以更好的固定贝壳。我们可以选用彩色的绳子,也可以选用纯色的绳子来串贝壳,总之看自己的喜欢。我们首先要把绳子剪成几段,可以不用剪一样的长度,做不规则的风铃也是非常不错的。

把所有的绳子都剪好了之后,就把绳子沿着贝壳上面的两个洞穿过去,一根绳子上面不要穿太多的贝壳,不然绳子上面的贝壳太多,做出来的风铃响声不清脆,也不好听,每一个贝壳的两端要打结,不然它会滑下去。

把全部的贝壳都串好了之后,就把它们都固定在花盆里面的绳子上面,但是在固定的时候,一定要把接头藏在花盆里面,如果让它们露在外面很影响风铃的美观。其实我们可以多做几个风铃挂在阳台上面,有风的时候风铃会响起来,那会是一道特别美的风景。

很多人家里面肯定都会有书桌,所以大多数的人都会把书整齐地堆放在书桌上,其实我们还可以废物利用,把不需要的纸盒子做成好看的手工作品,用它来收集书桌上面的书,这个方法不仅环保而且还特别的实用,可以学着做。

家里面肯定都有很多不需要的纸盒,但是不能够用太小的纸盒子,因为如果盒子太小的话肯定装不下比较大一点的书。首先我们把纸盒子放在桌子上面,然后把纸盒子两端的开头用透明胶把它封住,然后再用刀从对角线的地方将它切开。

其实纸盒子切开之后把它放在桌子上面就可以用来放书了,但是这样的话它的外观非常的不漂亮,所以我们可以把它进行包装,买一些彩纸回家,用胶棒将它贴在纸盒子的上面,如果不喜欢纯色的外表,我们还可以买有图案的纸,这样包装起来更加的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