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家居饰品简单做 装扮房屋变文艺

2017/9/23 17:29:37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生活条件的提高,人们不仅追求居住环境的舒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房屋的美观。想要房屋变得美观,装饰品是不能少的,简单的创意手工装饰房屋,会变得更有文艺气息。

来源:站酷作者:Golubovy

创意手工可以做出各种奇特的作品,用来装饰房屋的简单饰品也是可以制作出来的。自己亲手制作的创意作品装饰房屋,回到家会感到亲切的感觉。因此,学会做简单的手工作品是利大于弊的。做创意手工应从简单的准备工作开始,要准备一些工具。

制作工具有剪刀,针线,扣子,还需要一些各种颜色的线条或者布料。制作创意手工的布料可以选择一些剩余布料,节省材料。在制作过程中要有环保节约的理念。只有这样生活环境才会更加的美好。

来源:站酷作者:EVGENIYA68

创意手工除了很基础的材料,还要根据制作手工作品不同选择不同的原料。制作手工小熊,需要棕色的布料,很小的珠子和针线。材料准备充足,就要开始用剪刀剪出小熊的造型,两块布用针线缝到一起。

留一个小口放入海绵填满就成功的制作成了小熊,装上串好的珠子,就完成了。作为家中的装饰品,或者放在药匙链上,都是不错的选择。

创意手工作品种类多种多样,可以开动自己的大脑,根据自己的需要和自己拥有的材料制作出各种作品。有的作品是简单做成的而且很美观,有的作品是要花费一些功夫的,你的付出和你做出的工艺品实诚正比的。

布料选的好看就可以做成很漂亮的作品,用布料和海绵缝制成的小鱼,颜色与海的颜色很相似,挂在墙上是很抢眼的。用扣子作为鱼的眼睛很合适,也很符合整体的色调。选择一块好的木料,用一定的工具钻出小孔,在里面通上电按上灯泡,很像一盏台灯,很文艺的家居装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