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你的家瞬间温暖的小秘诀 这些创意手工家居饰品赶快学起来

2017/6/24 15:32:14 作者:YUl-shao… 来源:yxlady
当你拥有了自己的小家或是卧室,有没有想过让自己的参与度更高一些,将自己的创意和手工融入家居设计中?别担心,手残星人也能秒变家居小达人,快来学几招吧!

想要变成家居diy达人,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特别是在家居设计方面,家庭主妇的理念已经不再是“变废为宝”那么简单,而是要真正热爱生活,让你的家居用品活起来,美起来。只要用心发现,你的创意也能融入家居用品中,让它们独一无二。

家里的摆钟是不是有些陈旧,跟不上时代潮流。那些墙上的壁画和照片框,是不是也和超市里购买的大同小异?一个简单的齿轮式摆钟就能让人眼前一亮,或许你还可以用布料和毛毡点缀一下,让它和你的家居装潢色彩融为一体。

至于相框和壁挂,你可以把它们拿下来换成自己的手工艺品。无论是格子布还是印花布,只要按照形状缝制成形,将它们集合在一起,仿佛就是美术大师的作品。而这些布艺手工的打理和清洗也非常方便,完全不用担心。

如果你对这些高大上的创意没有什么兴趣,那么完全可以把注意力放在生活家居的小细节上。家里的拖鞋全是雪白色,完全没有特点,还老是穿错混搭。这时候只要在鞋面上缝制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毛毡,立刻就能活灵活现,也再不用担心孩子和老人穿错你的鞋。

窗帘扣单调没有生气,你完全可以在皮筋上加一朵自己制作的大红花。当然,颜色混搭也没关系,重要的是与众不同。你的家会因为这些创意变得五彩斑斓,更重要的是,客人还不免对你的手艺啧啧称赞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