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羊毛毡的制作方法 学会这些方法就可以

2017/5/27 17:22:15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近年来,djy手工作品非常受大家的欢迎。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出各式各样可爱的小玩偶,这一次就为大家介绍羊毛毡玩偶的做法,相信能够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羊毛毡玩偶作品非常可爱,很受大家的喜爱。手艺高超的diy达人还可以用羊毛毡做出非常逼真的小玩偶。这一次的教程适合,刚入门的diy新手。适合没有制作过羊毛毡的人来学习。

准备材料:各种颜色的羊毛、戳针、泡沫垫。

1、准备好制作羊毛毡的基础工具。

2、这次我们制作一个羊毛毡兔子,先取适量白色的羊毛,卷成一个圆球形。

3、把卷好的羊毛,放到泡沫垫上,戳成构成兔子的身体。在戳的时候,可以边转边戳。哪里有凸出来的地方,就用戳针戳。一直把羊毛戳成我们想要的形状。戳到圆球的表面光滑没有毛躁的感觉时就做好了。

4、然后做兔子身体上的其他部分。取适量的白色羊毛,揉成类似兔子耳朵的形状。放到泡沫垫上,使用戳针均匀的戳,戳成有弧度的兔子耳朵。在过程中还可以翻个面戳,能够让成品更精致均匀。

5、为了让兔子的耳朵更完整,取一些粉红色的羊毛,放到戳好的耳朵中间,继续戳。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细心,不能够让形状跑偏。

6、随后完成兔子的脸部,用黑色的羊毛,戳出它的眼睛。再用桃红色的羊毛,做出兔子的腮红,让兔子更可爱些。

7、最后只要把兔子的耳朵和头部戳在一起就可以了,在它们的连接处可以用一些白色的羊毛,这样可以更自然。

小贴士:

制作羊毛毡的戳针要小心使用,不要戳到自己的手。优质的羊毛,可以做出品质更好的羊毛毡作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