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软陶人偶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7/8/16 20:17:14 作者:YUl-zuoy… 来源:yxlady
软陶人偶,在都市的流行潮流中,是一种时尚物品。它是以真人为原型定做、烧制的陶偶,它们摆在案头上,能给生活带来情趣,传递情感,并使我们保持一颗童心。

随着生活水平而定提高,人们逐渐对艺术越来越追求,尤其是对手工艺术。软陶艺术是起源于中国,但材质是源于国外。软陶艺术所用的材质是一种可以随意塑造的泥。有点像我们小孩子玩的橡皮泥,还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但是软陶比橡皮泥有优势,它可以进行烤制成型,塑造能力更强更生动.

软陶是一种混合材料,具有盖度塑造性和高度延展性,它跟我们绘画的颜料一样,可以进行不同的配色,让我们充满想象,也可以满足我们的创造欲望。软陶是启发孩子们的创造能力和创新能力很好的材料,也是建筑学很好的教学材料。合格的软陶是没有毒的,因此我们在买软陶材料时一定要买正品,但尽管如此也不能让小孩子入口。

软陶因为可塑性好,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花草树木、房屋建筑、人物等等。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做软陶人偶小黄人。

第一步,准备软陶。将买回来的软陶面粉,加入适量的清水不停的揉搓,要将泥中的空气全部揉出去。为了方便,我们也可以直接在市场去购买制作好的软陶泥。

第二步,开始做人偶。先用黄色的软陶做一个椭圆的身子,再用蓝色软陶做身子两侧的裤子贴在黄色身子的两侧,接着用蓝色软陶做个长方形衣服贴在裤子中间,继续用蓝色的做棍子状的背带和一个小裤兜。将背带贴在裤子上,裤兜贴在肚子前。

用深蓝色的软陶做个圈套在椭圆头上,加上一个圆圆的眼镜和眼睛。然后加上手臂就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