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笔画动物教程 让宝宝轻松学会画画

2017/8/17 15:12:20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简单的线条同样可以勾勒美丽的世界。简笔画不仅可以提升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培养孩子手、眼、脑三者的协调能力。通过绘画对孩子进行早期智力开发。

简笔画顾名思义就是用简单的笔画来画画,因为构思简单,线条清晰,因此很适合年纪小的孩子学习,幼儿园老师教给小孩的都是简笔画。

很多简笔画都是由简单的几何图形连接成的,小朋友很好掌握,对于一点画画基础都没有的小朋友,可以先买简笔画的临摹本人小孩照着线条临摹,让孩子从简单的点、线学起,同时教他掌握学画画的构图技巧,家长不要急于求成,要慢慢培养孩子的兴趣,让孩子爱上画画,这样才可以学好画画。

简笔画的动物是很简单的,一般刚开始教的都是动物和花草,等到有一定基础就可以话人物了。画动物首先要学会观察,平时带小孩多接触动物,引导孩子观察动物的各种形态,小孩都是很有想象力的,对事物的观察度和大人不同,千万不要按照自己的观点去要求孩子,这样他画出来的画没有特点,不生动。

但是家长可以启发孩子的想象力,比如小鸟的脑袋像什么,小鸟的腿像什么,眼睛是怎样的。这样小孩就会在自己的脑海里面有一个画面呈现,这是教孩子画画的好方法。

简笔画表现出来的东西虽然简单,但是表情动作冬很生动,因此现在不再是小朋友的“专利”,很多的漫画、动画或者展柜的壁画都用了这种表现形式,相比正规的美术画,简笔画的趣味性更强,更容易吸引人,看着轻松愉快,虽然只是简单的线条,单调的颜色,但是却栩栩如生,这就是简笔画的魅力所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