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笔画动物 掌握这些技巧你也是绘画高手

2017/11/6 7:22:37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简笔画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画画方式,并且简笔画所画出来的画作会更加的可爱和简洁。但是有很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应该怎么画小动物,其实简笔画动物非常简单的。

绘画是一种高深的艺术,会画画、精通绘画、画家的等级有天渊之别,所以一般人都只是会画画而已。绘画方式也是有很多种的,绘画学习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简单画也是绘画的一种方式,它比较特别,打破了传统的绘画方式,不需要有很好的绘画基础,也不需要有独特的艺术修养,只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就能画出可爱的画作,所以简笔画很多人喜欢学。

动物和人一样,它的身体结构和姿势在不同时期是不同的。想要用简笔画描述动物的形态,有两项重要的技能:一是充分了解动物很重要,鸟类、鱼类和爬行类动物的身体比例和结构;其次,在生活中学会观察小动物的行为和动作,把握主要的特征,找出不同动物之间的差异之处,并总结出简笔画动物的技巧。

总结一下步骤方法:首先,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动物的基本形态结构。例如,画一只猫时,用一支笔勾勒出头部和身体的基本形状;其次,在熟悉动物行为的基础上决定动物四肢的位置;然后根据动物的动作确定基本形态;完成上述步骤后,根据动物身体的比例绘制具体图像。

有了这些小窍门,要画出有趣的小动物就变得很简单了,平时你应该时刻注意练习和观察。经常动手可以帮助自己改善大脑,充分发挥大脑的想象力和自己的观察能力。

如果在家养一下宠物,这对画动物有很大的帮助,在和小动物的相处中很容易掌握它们的身体结构和各种动作,也能给自己带来很多乐趣。你学会画小动物的时候,其他类型的简笔画也很容易了。

现在,简笔画的应用是很广泛的,不仅在书本插画上使用,在很多宣传漫画中也用到,因为它简单生动,也被用在很多警告图标上,生活中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简笔画的应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