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笔画人物轻松学习 开大脑洞随心创作

2017/11/3 7:00:37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简笔画,也就是用简单几笔就能勾勒出想要画的作品。这种简笔画比较适合儿童学习,提高儿童的创造能力。简笔画人物也属于简笔画,小朋友开大脑洞,就可以画出简笔画人物。

现在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会给自己的孩子报各种各样的辅导班。绘画辅导班就是其中之一,小朋友学习绘画要从很基础的开始,可以先学习简笔画。简笔画,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小朋友学习,简笔画的创作过程就是,用比较简单的线条勾勒出自己想要的图案。

简笔画除了可以画出各种动物花草的图案,还有简笔画人物。简笔画的题材,可以选择生活中的人物,也可以选择各种动画片中的人物,比如蜡笔小新和大头儿子。有了模型作为题材,画出的图案才会更加的生动。

在创作简笔画人物大头儿子的过程中,要熟练的运用线条。大头儿子的头和身材的比例要控制得好,头的比例要占的比较大一些。描绘出大头儿子的面部表情,简单的简笔画人物就创作成了。蜡笔小新简笔画人物创作过程中,也要注意线条,尤其是蜡笔小新的眉毛要画的比较重一些,才能更加突出简笔画人物蜡笔小新的特点。

简笔画人物画出基本的轮廓之后,只是简笔画人物创作的第一步。想要简笔画人物变得更加生动有趣,要根据简笔画人物的服装特点和性格特点,搭配上合适的颜色。这种简笔画人物才会更加的生动形象,栩栩如生。

简笔画人物小公主,画出基本的轮廓之后。可以为简笔画人物小公主涂上金色的长发和粉色的长裙,会更加受到小朋友的喜爱。普通的简笔画小男生,画好基本的图案之后。给他的蛋卷头涂上乌黑的颜色,上身短袖涂上绿色,下身短裤涂上深棕色。简笔画人物涂上颜色之后变得更加生动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