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笔画动物 简单技巧勾勒可爱的动物

2017/11/1 7:00:39 作者:M214-guo… 来源:yxlady
动物简笔画,就是用简单的线条把要表现的动物勾勒出来,画要凸显“简”,主要画其基本特征,细节则不必理会。这些画显得可爱又生动,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教学起来也容易。

在宝宝未上幼儿园时,各位宝妈们就要着手培养孩子的兴趣的,画画不仅能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能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力。所以许多宝妈们都喜欢把孩子送去培训机构学习画画。

但如果是在宝宝小学之前都在家亲自照顾的话,其实大可不必把孩子送去培训机构学画画,自己就可以在家教孩子画画。当然有些妈妈不会画画,但我在这里说的画画,并不是要画得多复杂,而是简单的简笔画。

其实简笔画很简单,只需要把动物的大致特征和轮廓画下来就可以了。亲自教宝宝画画,不仅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还能教宝宝学会观察。

例如,像上图的小兔子,在教宝宝画的时候,可以边画边和宝宝说,小兔子有两个长长的耳朵,短短的尾巴,小小的鼻子,那么宝宝在画的时候,就是牢牢地记住了兔子是怎样的,等他再次见到兔子的时候,就能下意识地知道这是什么动物。

当然,简笔画也不是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的。首先,观察了解畜兽类、禽类、虫鱼类等各动物各自的形体比例结构的特点,形态比例结构一般分为四个部分,即头部、四肢、身躯和尾巴。接着还要通过特点和差异去把握住各种动物的具体特点,找出描绘各种动物的规律。

当然,只是这些还不够,所有的画都是由各种各样的线条组成,所以在教宝宝之前,一定要把线条的基础功练习好,这样下笔就更加通畅自然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