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笔画动物创作源于生活 总会有灵感闪现时刻

2017/11/17 11:29:45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简笔画很多家长都了解,家长为了让孩子德智体美得到全面发展。送小朋友去各种兴趣班,比如画画的兴趣班。绘画兴趣班,很基础的教程就是简笔画,能够培养小朋友的创造能力。

简笔画,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画笔能够简单勾勒出创作作品的模样。简笔画如果做更细的分类,可以分为简笔画人物和简笔画动物等。总而言之,简笔画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生活,是对各种事物的认知。小朋友通过画笔画出来,就是他们对不同事物的各种理解。

简笔画人物和简笔画动物相比,简笔画动物小朋友绘画的比较多一些。小朋友对简笔画进行创作,主要就是对各种线条和图案进行拼接。简笔画动物通过小朋友的想象,绘画得更加形象一些。简笔画动物的创作,就是把原本生活中的动物画得更萌更可爱!

简笔画小狮子,绘画过程中用圆形,半圆形,各种,条形进行拼接。这种简笔画拼接出来的小狮子会更萌更可爱,会得到小朋友的喜欢。简笔画小鸟画的栩栩如生,也是对线条和各种图形的很好运用。

简笔画企鹅画出来圆圆胖胖的,它的创作更是对线条和图案的运用。简笔画企鹅绘画的过程中用到图案有圆形、三角形、半圆形等各种图案。这简笔画绘画的过程中,不仅可以使小朋友学习到绘画,而且还可以使小朋友认识到几何图案的样子。

简笔画小金鱼画得生动活泼,像是在水中游泳一样。简笔画画出基本图形之后,还可以用各种颜色的画笔对图案进行填充。填充的过程中小朋友会认识到各种各样的颜色,也会学学会对颜色的搭配。简笔画可以让小朋友更细致观察到生活,开大脑洞,用绘画表达出对各种动物的看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