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手绘教程 diy一份特别的礼物

2017/8/17 14:37:23 作者:YUd2-guj… 来源:yxlady
现在,人们越来越追求可以展现自己个性,充满创意的礼物。所以diy就比较受人们的欢迎,手绘帆布鞋,手绘包包,手绘鹅卵石就属于比较常见的diy作品。

自己DIY做的生日礼物一直受比较多人的喜欢,通过自己动手完成的礼物更能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和祝福。在数不清的DIY的礼物中,手绘类的礼物,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

从以前手绘帆布鞋,手绘包包到现在各种精美的手绘鹅卵石,这类DIY礼物在不断的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种类和款式,足以满足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想法。

手绘礼物一般采用的是两种常见的颜料:丙烯颜料和纺织颜料。这两种颜料对具有防水性,也就是经过水洗之后不会掉颜色,也就适合拿来当手绘制品的基本材料。

不过两者也有一定的区别,丙烯颜料价格上比较实惠,但是材料比较硬,一旦在帆布鞋或者衣服上绘画,展现出来的效果会比较粗糙,而纺织颜料在价格上虽然比较贵,但是绘画后所展现出来的效果会比丙烯颜料好一些,比较细腻一点。至于具体用哪一款颜料主要还是看个人选择。

那么,还有绘画方面的要求,这里以帆布鞋为例子。

因为绘画所使用的颜料是防水性的,一旦画上去了就没办法擦掉了。万一创作者不小心画错了,那只能考虑换一个新的帆布鞋。或者等颜料干了之后,用深颜色覆盖掉错误的地方,不过,这种补救方式就对创作出来的绘画有很大影响,十分影响美观。

因此,为了避免绘画错误,建议大家在真正绘画到帆布鞋上面之前,先在本子上进行多次练习,让自己真正熟悉之后再画到帆布鞋上。另外,你也可以用铅笔轻轻地在帆布鞋上先规划出一个大致的框架,比如哪里是头部的区域,哪里是腿部的区域。

在帆布鞋上的绘画区域是十分有限的,所以有一个整体的构造是比较重要的,先规划好的话,所创作出来的画展示的整体布局效果也会更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