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折纸飞机 找回我们童年的记忆

2017/8/31 15:22:26 作者:M8-liumi… 来源:yxlady
折纸应该每个人童年的记忆,小时候觉得纸张很神奇,随随便便的一折便可以出现很多神奇的形状,折纸也是我们所特有的文化,那么小仙女们你们会折纸吗?

一张纸是可以折出很多不同的形状,比如说飞机、轮船、盒子等等,纸真的很神奇,通过一张纸和一双手便可以制造出很多不同形状的东西,所以小时候的我们很羡慕那些可以折出很多东西的人,心灵手巧的,小仙女们你们觉得呢?

折纸是门艺术,而且是一门很考验小仙女们的七窍玲珑心,而且对于小仙女的仔细程度也是很高的,那么各位小仙女们会用纸折出哪些的艺术品呢?小仙女们会不会折飞机呢?相信很多小仙女们应该都会,因为这是我们童年的回忆。

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纸飞机是是怎么折的,首先我们要准备卡纸、剪刀等等。然后接下来是我们的制作过程,首先我们将卡纸用剪刀剪成长方形,然后将卡纸对折打开,接下来我们将卡纸的一边沿着折痕对折,另一边也要沿着折痕对折,

然后我们将这两边对折的三角形再对折,这时候我们的折纸是一个三角形加上矩形的组合,但是三角形是对折了的,所以背后只能看到一个矩形,接下来我们将矩形对折,记得这个折痕比较重要,这样的纸飞机便算完成了大部分。

然后接下来我们将纸张的一边对折,另一边也是对折,这样纸飞机便完全完成了。各位小仙女们你们会了吗?这样的纸飞机折法是不是很简单呢?那么各位小仙女们还有比这还要简单的方法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