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折纸战士漫画教你新方法 变身手巧小姑娘

2017/9/24 8:04:36 作者:M8-rengy… 来源:yxlady
《折纸战士》其实是一部在台湾连载的国人动漫。它的剧情新鲜有趣,很有原创性,所以这部漫画魅力历久不衰。这是一部经典之作,里面的折纸方法更是引人注目!

让我们来介绍一下折纸战士这部动漫。折纸战士这部动漫的作者是周显宗,获得了许多奖,是一部备受人们喜爱的作品,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总能够从中有收获。他的主人公名字叫小哲,他无意中拿走了一本书。这本书,很神奇,它折出来的东西都能变成实物。自此之后,常遇到危险,比如遇到紫色狼人。但正是因为故事情节曲折精彩,才获得如此多的好评。

这部漫画中包含了将近百种的折纸方法,有些来源于作者自创。说到折纸,这可是一个细致活儿。折纸分为:谷折、山折、卷折、层折等方法。现代折纸已不仅是一门艺术,已经发展成一门新的科学:折纸科学。它被应用于各个方面,比如科技发展,素质拓展,亲子游戏。折纸考验的是细心与耐心,能够培养一个人的性格。

折纸游戏有很多好处,对于儿童来讲,可以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有一种创新思维;折纸需要一步一步地进行,在这个过程中,小孩子还可以体验到自己动手的快乐,在他们做完折纸之后,会有一种成就感,久而久之会有一种自信。这是对孩子极好的!

对于老年人来说,折纸可以锻炼他们的思维,同时使用到手,眼睛,还有大脑,并且可以预防老年人记忆力下降,有的地方,用这种方法防止老年痴呆。所以折纸是一项好处多多的手工。许多孩子的母亲,会在周末的时候陪家里的老人小孩一起折纸,趣味无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