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胸花饰品 场合搭配很重要

2017/9/24 9:00:37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胸花,很多人都是在影视作品中,或者是在很重要的场合才会穿戴。有的胸花是可以自己手工做成的,材料准备好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做出各种胸花。戴上胸花会使人变得更有气质。

胸花,在我国有着很久的历史了。简单漂亮的胸花是可以通过自己动手做出来的,但是要准备好足够的原材料,和各种工具。胸花有的是各种花朵的图案,有的是蝴蝶的图案,各种造型,可以搭配很多的衣服。

胸花很多是挂在胸前或者是西服的领子旁边,胸花在不同的场合也是要选择不同的颜色。如果是在比较喜庆的场合,要选择颜色鲜艳的,花样好看的。如果是很严肃的场合,要选择颜色比较庄重的。

胸花是要搭配衣服的,如果搭配的很好,会给整体的形象加分,如果搭配不好就可以称作是画蛇添足。如果穿的是条纹的衣服,可以搭配一个带有酒红色的蝴蝶结的胸花,这样更加的搭配。上面还配有英文字母,显得人很有气质。搭配好衣服,胸花才会给你的气质加分。

胸花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平常的穿衣风格,这样选择衣服和胸花才会更加的搭配。有时候,选择胸花可以选择具有立体感的,就像一个扣子一样,挂上胸花之后,会有点睛之笔的作用。

平常我们见的很多的胸花就是在新人的婚礼上,新郎新娘都要挂上胸花。一般在新人婚礼上的胸花,都是款式比较新颖,颜色比较鲜艳的。这样会使新人更有气质,一眼就可以找到新娘新郎。胸花要分场合佩戴的,只有这样,才会使人更有气质和气场。自己也是可以在家学做自己喜欢的胸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