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毡湿毡制作简单 记清步骤轻松做出可爱玩具

2017/10/11 8:44:38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羊毛毡作为一种很新鲜的工艺,很多人都想要在家中自己动手制作。羊毛湿毡记住主要的步骤是可以制作出来的。制作出简单的羊毛湿毡之后,晾干经过装饰可以变成可爱的玩具。

羊毛毡作为一种新的工艺制品,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都有想要在家制作出自己喜欢的羊毛毡。制作羊毛毡可以从很简单的羊毛湿毡开始做起,这是很基础的一步。制作羊毛湿毡需要准备羊毛、肥皂水、和盆就够了。

取一些羊毛沾取肥皂水放在羊毛上,如果想要做成小球,羊毛放在手心向一个方向搓。就会成为一个小球,小球的大小根据自己的需要。

小球成型后,可以放在肥皂水中浸泡,过一段时间晾晒就成功的制成了羊毛毡的基础模型了。

羊毛湿毡经过简单制作之后,再加以晾晒就成了干的羊毛毡小球。这种小球可以用来作为装饰品,使自己的物件变得更加的好看可爱。想要制作出彩色的羊毛毡小球,在起初制作时选择多种颜色的羊毛就可以使羊毛毡更加的灵动引人眼球了。

羊毛毡小的球形制成了,可以和大一些的羊毛毡搭配,做出各种可爱的玩具。制作出各种颜色的羊毛毡小球,再制作出一块比较大的羊毛毡,使羊毛毡立起来向锥形。搭配上原来的羊毛毡小球,像是一颗圣诞树,圣诞节的时候摆出来,更具有节日的气息。

羊毛毡小球上粘上各种小动物的图案,比如小熊鲸鱼和甲壳虫都是很漂亮的装饰。在羊毛毡小球上装饰图案之后,可以系上小绳子,作为挂饰,送给朋友是很有意义的礼物。自己用也是很好的选择,时尚又大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