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毡长毛有创意更可爱 手感舒适温暖又舒心

2017/11/2 9:24:38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羊毛毡由于外形柔软可爱,手感舒适,吸了不少的粉丝。很多女生都喜欢羊毛毡,但由于对它的制作不是太了解,不敢去尝试。其实羊毛毡手工制作是很简单,在家也可以制作的。

前段时间听到一个新闻,有哈士奇的主人给自己养的狗狗做了一个羊毛毡玩具。哈士奇看到之后充满好奇,非常的高兴。这个玩具就是用羊毛毡做成的,羊毛毡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在西方的欧洲国家,创意手工羊毛毡制作是家喻户晓的。

羊毛毡在欧洲国家流行了很久之后,又通过台湾,日本,之后进入中国大陆人民的视线。 羊毛毡进入中国的市场之后,受到了中国很多创意手工作者的欢迎。羊毛毡进入中国之后,经过中国创意手工作者的改造,可以做出羊毛毡娃娃羊毛毡小动物的造型和各种配饰挂饰等作品。

羊毛毡做出的各种动物造型都是软萌可爱的,如果想要制作的羊毛毡更加的生动逼真。在制作羊毛毡的时候,可以选择比较长一些的羊毛,这样做出来的羊毛毡会更加的逼真,摸起来手感会比较柔软。羊毛毡不仅可以做出各种动物的,造型,也可以做出各种花草作为装饰品。

在羊毛毡的制作过程中,要从很基础的开始。有基本的圆柱形和球形,做出基本的图形之后进行拼接,就可以制成羊毛毡了。羊毛毡的羊毛选择很有讲究,羊毛毡羊毛选的好,做出的作品质量才会过硬,更加的生动逼真。

羊毛毡制作好之后,要注意对它的保护。对制作好的羊毛毡定期用,材质比较好的软刷进行清理。尤其是长毛羊毛扎,做好了定时清理,它的外部才能保持的比较亮丽有光泽。如果羊毛毡上不小心弄上了污渍,要及时的进行清理。需要轻轻揉搓,不要用太大的力气。羊毛毡如果要是起球可以直接用剪刀剪去,这样才不会影响整体的外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