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毡猫咪做法 就是要这么简单

2017/11/9 9:28:37 作者:M21-huan… 来源:yxlady
羊毛毡制作出来的动物,可爱形象,栩栩如生。很多家里有养猫咪的,就喜欢用羊毛毡去制作一个跟自己家里猫咪一样的羊毛毡,不仅会很可爱,还可以观察自己家猫咪的反应。

羊毛毡制作猫咪,如果是刚开始制作,可以先从比较简单的做起。制作羊毛毡时,可以先从头部做起,然后再制作身体,然后制作剩下的部分。先把头部做好,比较容易把控猫咪整体的比例,尽量避免出现头小身子大之类的问题。

制作之前,首先就是准备好材料了。提前找好自己想要做的猫咪的图案,初学者可以选择一个纯色、坐起来的猫咪,这样制作起来比较容易上手,激发自己对手工的兴趣,也不容易被打击。可以根据猫咪的毛色,准备好自己需要的羊毛毡。

制作羊毛毡猫咪的工具,当然一定要有戳针、泡沫塑料垫子,戳针的大小需要根据自己想要做的猫咪规格来定,如果是初学者,做得小一点比较好做。先取一团羊毛毡,制作猫咪的头部,先用戳针戳紧实后,然后再去修整头部的形状。

在制作猫咪脸部的时候,要注意猫咪的鼻子跟嘴巴都是三颗小球做成的,嘴巴跟鼻子用粉色的水彩上色。眼睛可以用现成的,用胶水粘上去。然后就是做出猫咪的耳朵跟身体了,身体按照前面制作头部的方法。

把身体制作好后做出猫咪的前肢,然后再做其他的部分。需要注意的是,在交接身体与头部的时候,需要紧实一些。然后就是猫咪的尾巴,可以做的短一点,让它不容易断。制作熟练以后,就可以慢慢制作猫咪不同的动作,不同花色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