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毡植毛是怎样做到的 这种可爱的工艺品多少钱一个

2017/11/13 9:38:37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很多少女心爆棚的朋友会在网上购买一些可爱的羊毛毡娃娃,作为床头或者钥匙扣的装饰品。这些做工精良的羊毛毡娃娃,看起来十分的可爱。那么,这些羊毛毡的价格怎样呢?

如果你在烦恼不知道送什么生日礼物给你的女性朋友,那么我可以给你推荐一款十分可爱的娃娃,那就是羊毛毡娃娃。这种由特殊材料制成的娃娃看起来十分的逼真,握在手上也十分可爱,相信很多少女心爆棚的女生都会喜欢。

据说羊毛毡植毛的过程比较复杂,都是由人工一撮一撮毛给植上去的。在制作之前,创作者要先把娃娃的形状给制作好,然后再给它们植毛。正是创作者如此用心的制作,才有了这些栩栩如生的产品。在网上,羊毛毡娃娃的价格各不相同。

比较小一点的羊毛毡娃娃大多都是十几二十块钱一个,这种款式的羊毛毡娃娃适合用来装饰钥匙扣,挂在钥匙上非常可爱。另外一种是比较大一些的羊毛毡娃娃,这些用作生日礼物送给女生那是再适合不过的了。这种价格也大概三四十元人民币左右。

当我们把可爱的羊毛毡娃娃握在手上观赏时,我们都会不由得感叹别人的心灵手巧。其实,制作一个羊毛毡娃娃不难,只要你有充分的材料和工具,你也可以自己制作一个。不过,要做的可爱逼真,还是交给专业的手工艺家们吧。

这么可爱的羊毛毡娃娃,而且价格也不贵,完全可以买了送给身边心爱的人。小小的玩偶,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喜悦。如果你是个拥有可爱少女心的人,不妨去买一些可爱的羊毛毡娃娃,拥有了这些萌物,你整个人都会更开心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