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纸雕灯箱带你进入唯美环境 欣赏朦胧魔幻般仙境

2017/10/17 10:08:38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用纸做出的各种装饰品,大多数人可能就了解剪纸,但是还有更为美妙的纸质的作品。纸雕就是很高级的作品,纸雕灯箱更是能够为生活增添美感,而且创作对象都是唯美的事物。

用纸创作的艺术作品,比如剪纸,可以认为剪纸是中国的民间传统艺术。那么,纸雕作品是更能让人为之赞叹的。纸雕作品做工精细,创作的思路很明了,使人看一眼就难以忘记。这就不得不感叹中国纸雕大师高超的技术。

纸雕作品不仅仅具有观赏的功能,还可以作为纸雕灯箱,放在居住的地方当做装饰品。在居住的地方放上一个纸雕做成的灯箱,会瞬间使整个屋子变得具有文艺书香的气息,提升了个人的品味。纯白色的纸张,搭配上暗黄色的灯光,营造出唯美仙境的感觉。

白色的纸张做成的纸雕,搭配上白色的灯光,给人一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远方的庭楼,近处的云雾缭绕缭绕的景象,在搭配上远方的一轮弯月,营造出很唯美的意境,像是嫦娥仙子居住的地方。纸雕作品也可以不安装在纸箱内部,只作为欣赏也是很美的景观。

纸雕作品的创作题材也是可以在生活中取景的,傍晚时的公园,也是很好的景观。近处的水塘和远方的月光,还有正在散步的麋鹿,静静的立在远方的树。组成了一副很美的画,将这种画作为纸雕的创作题材,纸雕的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纸雕作品很多都是立体的,看上去就像是真的景观在眼前一样。这就表现出纸雕大师在创作时花费了很多的心血,才会有如此美丽的作品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欣赏过各种纸雕作品之后,真的很敬佩纸雕艺人的创作精神,作为年轻人,我们应该学会欣赏这些作品,传承中国优秀的传统艺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