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克杯材质有哪些 教你选择的小技巧

2017/10/20 15:58:39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马克杯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当今社会,马克杯作为一种可以自己DIY的杯子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一些青年男女,都选择过用自己亲手做的马克杯送给对方当做礼物。

马克杯是一个很洋气的名字,是从外国的名字翻译过来的。因为外形漂亮,马克杯是很多人喜欢使用的,马克杯不仅有一般的杯子的功能,外形还非常独特,而且还可以有特殊的意义。也是可以作为礼物送给朋友的。

马克杯有各种各样的材料,你可能不知道它们是什么做成的。它由陶瓷、塑料、玻璃、不锈钢等组成。可能你经常看到的是塑料,因为它很实用,不易破碎。孩子们用塑料杯非常好,不会伤害到手脚,大家可以买给孩子喝水、喝牛奶。但是当你选择马克杯的时候,要确保你事先知道是什么材料做的,这样你就可以买一个既实用又漂亮的杯子。

陶瓷马克杯不同于一般的陶瓷杯,所以不要以为它们是相同的。因为杯子不仅有陶瓷,还有其他种类,而且它有把手。一般的陶瓷杯只是陶瓷的,没有马克杯的优点。

陶瓷马克杯有更大的容量,也可以自定义在杯子的身上设计图案,而且它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是每个人都买得起的。

如果你想选择高级一点的马克杯子,你可以选择骨瓷材料的杯子。因为骨瓷的杯子是绿色环保的,所以对你的健康很有好处。它也有超大容量,可以选择自己DIY马克杯子身上的图案。每次你喝一杯水,你就能看到你喜欢的照片,感觉更好。

如果你想要选择好质量的马克杯,你必须结合触摸,闻,敲,听来选择。让我们来谈谈具体的方法,看看这个把手是否扭曲了,敲杯子外面的声音,听声音是否混合,触摸就是触摸它的表面,看它是否光滑,嗅是指闻杯子的气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