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笔画人物怎么画 手指的巧妙画法

2017/10/31 7:00:38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很多小孩子在刚开始学画画的时候,都感觉画画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其实在小孩子学画画之前,可以让他们先尝试一下简笔画,因为画简笔画是非常简单,所以值得去尝试。

简笔画的类型有很多,很多小孩子肯定都比较喜欢动漫或者是小动物,所以可以去尝试着画一些可爱的小动物。家长可以给小孩子买一本专门学习画简笔画的书,让他们参照书上面的画法来画,这样操作起来更加的简单。

当然家长也可以让自己的孩子充分发挥想象,让他们随意的画,其实这样可以锻炼自己孩子的头脑,充分的释放自己的想象力。其实简笔画当中的人物画对于孩子来说一比较困难,特别是眼睛和手的部分,因为这两个部分想要画的好看的话,可能有一定的难度。

很多的小女孩在画人物简笔画的时候,都喜欢先画一个圆圆的脑袋,或者是一个瓜子形的脑袋。画完脑袋之后首先要把头发画好,这样才好进行接下来的操作,我们可以先给脑袋画上一个平刘海。在画平刘海的时候不,要把刘海上面的头发弄的太多,简单的画几笔就可以了。

把人物的刘海画完之后,可以选择这个人物她的发型,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给她画一头长发,也可以让她的头发扎起来。很多的小女孩儿都有一颗爱美的心,所以喜欢把头发画完之后给人物画一个蝴蝶结的发箍,其实这也可以,这样可以让人物话显得更加的生动。

眉毛的部分我们可以直接用两条线来代替,然后稍稍的把它加粗一点就可以了。眼睛的部分很多人在画的时候都没有掌握好,其实我们可以先画一条比较细的线,然后在线条上面画一个半椭圆形,这样眼睛的轮廓基本上就出来了。然后我们可以学着动漫上面的眼睛来画这个人物眼睛。

当然我们也可以直接在刚才的半椭圆形里面在画一个椭圆形,然后把这个小的椭圆形涂成黑色就可以了,这就是她的瞳孔。然后再刚才比较细一点的线上画上几根睫毛就可以,其实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简单。因为我们画的是一个小女孩,所以对于服装方面可以给她画一条连衣裙。

像这种比较可爱的简笔画,我们在给小女孩花连衣裙的时候,可以把裙子的下摆画的大一些,然后在裙子上面多画几朵花,总之画的夸张一点比较好。我们一定要把人物画的手臂画完之后在画手指,要画手指的时候要画的细一些,不然看起来很怪。

因为她穿的是裙子,所以腿不能够画的太长,稍微的画点点腿出来就可以了,然后再把她的鞋子画上,这个人物画基本上就完成了,当然如果想要给她添加一点饰品也可以,比如说可以在她的脖子上面给她画一条好看的珍珠项,或者在她手上给她画一个包包。

除了可以画人物画以外,我们也可以画一些可爱的小动物,比如说很多小孩儿都比较喜欢的小狗,小狗的简笔画画法也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要把小狗的脑袋画出来,不要把小狗的脑袋画的太圆,稍微有一点椭圆型就可以,然后再把它的耳朵画上,一般小狗的鼻子都是一个比较圆润的倒三角形。

我们可以把小狗的嘴巴画成它吐舌头的样子,因为这样画起来更加的简单,如果想把小狗画的抽象一点,可以把它画成站起来的样子,总是着自己的喜好。我们也可以把小狗画成它睡觉的样子,但是这样比较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