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筝制作做出你内心的梦 怎样将它飞向远方

2017/11/1 10:14: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风筝是孩时的娱乐,是长大后的记忆,是随风消逝的烦恼,不知道对于你来说风筝的含义是什么,不管是什么含义我们首先要学会制作,那接下来我们就学习一制作步骤。

首先制作风筝我们得准备好材料,那需要些什么材料呢,竹板,双面胶,彩纸,白纸,线,绘画的水粉或者其它材质的绘画工具。根据自己的好爱来绘画衣服漂亮的图案,作为壁纸用在结尾兜住风的纸,若是人懒的话也可以直接用一张花纸作为盖板,但是那样会没有特设,没有什么意思,这是简单的学习风筝制作的方法就行了。还有就是触使风筝飞起来的纸质质量要好才能在风吹的时候不易损坏。第一步就是将竹质材料剪短,我们先做一个简单的三角形,那样稳固性好。共三根一样长的竹棍,搭成一个正三角形,如何再在中间竖着添加一根柱子,横着两根就像上面的形状。

接着在搭建好的三角形中加以修饰,用双面胶将白纸裹在各处的竹棍上,那样的haul可以防止受被竹签扎伤,也方便在贴大纸的时候容易粘黏在一起,不易脱落。然后就是在三角形上铺上一张彩纸增加三角形的稳固,不容易打散。还有开始说到搭建三角形时,固定我们是用线来缠绕栓紧。

然后就是将风筝加以修饰,贴上三只小尾巴,再在内侧栓上一根轻巧的细线,但是要牢固那种线,不然会在风筝风高的时候被风吹断线,飞向远方。但那也不是不可以的,也有很多人会将风筝放得很高的时候将线剪断,让自己的忧愁和快乐一起随风飞向远方。或是带着自己的梦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