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陶艺制作好玩吗 怎样造出简单可爱的产品

2017/11/5 9:58:37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相信很多学艺术的学生或多或少都接触过陶艺,陶艺是我国历史非常悠久的艺术之一。很多不是艺术专业的学生对陶艺也非常感兴趣,那么,陶艺到底难不难学?

每次逛街看到陶瓷店时,总是会忍不住驻足观看一番。一些精致可爱的陶瓷作品,非常具有观赏价值,让你不得不佩服它们的制造者。有些朋友可能对陶艺制作十分感兴趣,但觉得这个太难学了,可能会很快就放弃去尝试它。

那么,陶艺制作真的像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吗?除了一些艺术院校,很多的陶艺工作室也是我们学习的重要场合。如果你身边有类似的陶艺工作室,不妨进去观察里面的人是怎样制作陶瓷作品的,他们也十分欢迎大家的询问,因为这是一种交流。

制作陶瓷是非常好玩有趣的一个过程,要制造出一个简单可爱的陶瓷工艺品也不是件特别困难的事情。如果你想制作一个小人偶,那你得先在拉坯的过程中把人偶的形状捏好,这需要一定的动手能力。之后把你的作品拿去烧制,之后再上色就可以了。

听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其实,陶艺制作也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困难。有些时候,多去尝试就可以获得你意想不到的成功。随着现在网络的发达,很多的APP中都有陶艺制作的教程,甚至还有一些陶艺制作的小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玩看。

一些较为精致的陶瓷工艺品做起来就没有这么简单了。有些时候,拉坯的过程还有烧制的温度都是十分精细的,这需要一些经验丰富的师傅才能做得出来。每一件陶艺作品都是大师们的艺术品,用心去学,用心去做,你也能够成为陶艺大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