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陶艺蛋糕 情侣之间的不变选择

2017/11/25 7:30:37 作者:YUd2-lin… 来源:yxlady
一种新的艺术形式结合在美食之上,一种体现民族特有文化和新颖主题的结晶,带给人精神上和感官上的深刻享受,无处不体现高端大气,低调奢华的气质,家人情侣活动的选择.

每一种大胆的艺术都是一种大胆的尝试,艺术家的天马行空大胆想法中充满了新颖的想法是常人所不及的,正是这样才会有不同的艺术流派兴起,才会有很多人去追捧,喜欢,学习,传播。正如梵高的艺术风格吸引了无数人一样。这里所讲到的陶艺蛋糕一般,给人无限的遐想,给人新奇。蛋糕就是蛋糕,怎么和陶艺牵扯上关系呢?

我们这里说到的陶艺蛋糕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蛋糕,它就是陶艺,只不过他应用的材料并不是陶土,染料和土培。这种艺术就是王森所创造出来的一种结合了陶艺和烘培技艺的新时代的艺术品,说白了它就是使用面粉制成面包再以一种艺术形式来涂抹奶油装饰以水果糖果等修饰物,制作出的一种精美的食物,但是与其说成是食物还不如说成艺术的结晶。

这种蛋糕身上充满了制作者的特点甚至可以体现出他的内心,所以这种艺术品充满了人的七情六欲,比如它身上的花纹,装饰统统可以体现出制作者的心理活动,可以看成一个人性化的艺术品。所以制作这种陶艺蛋糕是很多的家庭,情侣不二选择。有意义,有深度,有档次。

其实这种蛋糕还有一种功能,那就是这种艺术其本质也就是一种食物,当我们制作完了以后不要忘记想用自己制作的结合了精神与实物的美味偶,相信这也是十分有意义的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