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纸花diy材料分析 这样做就能创造美妙作品

2017/11/24 8:50:37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真花容易凋落,而且显得很没有诚意。纸花送人能够表明自己的心意,还能增加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怎么能做出好看的纸花作品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材料的准备。

纸花的主材料方然是纸了,不同颜色的卡纸或者不同材质的纸都会让纸花的整体效果变得更好。学会用不同材质的纸来制作不同种类的纸花是教程的精髓,但是这也是需要你不断去探索的东西。

另外,我们可以添加一些装饰性的元素,画笔或者纽扣等小物件。这些材料的堆积会让你的纸花作品变得更加有趣味性。如果追求真实性,那么就不需要这些材料的堆砌了。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做手工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些材料,会让过程变得更好玩。

二、了解花卉的构造。

这一点很重要,每种花卉不同得造型是怎么样的,每种花有什么样的特点。在做纸花之前好好了解这些知识能够帮助你创造出生动的纸花作品。选择相同颜色的纸张,并且按照结构黏贴就能出现生动的造型了。

三、有意思的玫瑰花。

玫瑰花是比较难的纸花作品,每一朵花都需要很多纸张的黏贴。我们可以选择坚硬的卡纸叠加一层柔软的皱纹纸,这样能够增加玫瑰花的质感和层次感。在纸张的前端喷一些化妆水会让纸张自然褪色,颜色就会出现渐变的效果。

我们可以从第一张图片的纸花学起,因为那种纸花的制作比较简单,也比较容易建立信心。这种形式的纸花还能够运用在很多地方,例如贺卡装饰或者绘画装饰。如果是和孩子一起制作,这种纸花作品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