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怎么做能传情 这些细节你是否注意到了

2018/1/12 7:02:37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贺卡是一种传递祝福的卡片,刚开始的时候人们只是在过节的时候送贺卡,后来送礼物也送贺卡。今天就来聊一聊用贺卡传递爱意的做法,让你知道贺卡的新式用法是如此的丰富。

来源:图虫作者:57414882303288429

贺卡之所以叫做贺卡是因为它是祝福的载体,从古到今它的存在有上千年的历史。贺卡制作的方法非常简单,但是它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过节的时候给老师长辈送祝福还是送礼物的时候说几句温暖人心的话,作为一种幸福的载体,它的形式也开始多种多样了。

时至今日,很多人还用贺卡传递爱意。下面就来了解贺卡怎么做能传递爱意,让你也能通过贺卡让喜欢的人了解自己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145409296114909193

1.外观选择很重要。

贺卡的样式虽然五花八门,但是主体还是非常简单的,所以制作起来并不会觉得非常复杂。用来传递爱情的贺卡首先你应该选择正确的颜色。爱情是非常梦幻的,就像是通话一般。所以,你应该选择稍微粉嫩一点的颜色,就像是淡蓝色,淡粉色等等。这样的颜色基本是没有人讨厌的。给自己喜欢的人制作贺卡一定不要随便应付,应该慎重对待哦。

来源:图虫作者:261417522464817174

2.内页有讲究,拒绝花里胡哨。

外观做好以后,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就是内页。内页是由一些花纹图案和你想要书写的语言组成的。在这里需要注意,不要将内页弄得花里胡哨的,看起来红红绿绿的,不仅非常难看,而且会让人忽略你的文字表达。

内页用简单的花纹勾勒一下就可以了,淡雅又清新。你应该花更多的心思在文字上,写文字的时候要用心一点,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