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改造妙招有哪些 教你几种省钱不浪费的办法

2018/1/17 7:02:37 作者:U7-xuanb… 来源:yxlady
在现在这个买买的社会,旧的衣服经常会被新的衣服代替,但是买了太多衣服,就会慢慢地堆积起来,那些旧的衣服不知道怎么处理?下面讲几种办法,让你解决旧衣服的堆积问题。

现在这个时代什么东西都更新得比较快,衣服的时尚潮流,过一段时间就会变得不一样。人们喜欢买新的衣服,自然旧的衣服就会被堆积起来,但是旧的衣服的用处多到你想不到,只要稍稍改变一下下,也许旧的衣服也能赶上潮流或者是成为家中一样非常实用的东西。下面就来说说该怎么处理旧衣服或者是怎么改造衣服吧!

家里有很多旧的衣服又觉得太碍地方的话,你可以选择把那些衣服送给亲戚或者捐给那些贫困的山区人民,这样既可以不浪费有显示了你的爱心,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首先先打开你那堆满旧衣服的衣柜,进行第一轮的挑选,选出一些对自己来说比较贵重的不愿丢弃的衣服,把挑选出来的衣服进行整理、打包。然后再通知志愿者来拿,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有些衣服还是可以利用的,例如说我们的毛衣,毛衣是吸水的,那么我们可以把手袖这个地方减掉,然后再弄得好看一点就可以放在卫生间门口的地上,用来吸水。这样毛衣的价值又再次得到了提升,做到了物尽其用。毛衣放在门口吸水,鞋上有水也可以站上去踩踩干,就不会弄得满客厅都是水了。

还有就是天气冷了,坐在凳子上会比较冷,我们可以用旧的衣服做成一个坐垫,这样坐下去就不会觉得那么冷。旧衣服的用处还有很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旧衣服不能做到的。也许你手巧,随便改造一下旧衣服也能走上时尚的路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