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要什么工具 教你一些制作的小窍门

2018/4/3 14:24:37 作者:M61A-jia… 来源:yxlady
DIY发饰现在很受女孩子喜欢,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自己动手去做一些好看的发饰戴在头上,那么DIY发型制作时要使用哪些工具?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了解一下。

女孩子除了喜欢包包和各种化妆品之外,对于好看的发饰也是格外垂爱的,很多女孩子在逛街的时候都喜欢去饰品店逛逛,买一些精致的发饰来装饰自己的外表,商店里面卖的发饰虽然很好看,但是现在有很多女孩子喜欢自己去做一些DIY发饰,那么制作过程中需要用到哪些工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一、为什么女孩子喜欢DIY发饰

发饰有很多在商店里可以买到,商店里的发饰有很多都是很漂亮的,但是这些发饰看起来很好看,但是有一些发饰上面存有味道,对人体健康不好,所以有些女孩子喜欢自己亲手做些DIY发饰,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动手,还能展现自己心灵手巧的一面。

二、DIY发饰需要用到的工具

1、DIY发饰制作的时候需要使用很多的工具,比如说剪刀、圆钳、尖嘴钳这些。剪刀用来剪一些简单的布料或者带子,圆钳可以用来弯曲针线,尖嘴钳可以用来夹住一些东西。

2、胶水、胶纸、胶枪这些都是不可少的,这些东西都是用来固定某些发饰的,让这些发饰不容易轻松从头上掉落起来,起着固定发饰的作用。

3、尺子、钢针、钢丝和弹力线这些也要准备齐全才行,尺子用来量一下发饰的太小长度,钢针用来连接发饰,弹力可以加强发饰的柔韧度,让发饰不那么容易掉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