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教程图解 五步教你轻松完成蝴蝶结款式制作

2018/4/4 14:46:37 作者:M6-chenj… 来源:yxlady
当今社会,很多人越来越喜欢“DIY”。不仅很多美眉喜欢动手做东西,就连很多男生也喜欢呢。如果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刚好也喜欢自己动手做发饰,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在现在这个社会和生活水平下,很多人越来越喜欢自己动手做东西。“DIY”这个词也越来越热,有的人喜欢自己动手做各种各样的装饰品,例如发饰。很多美眉们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材料做发饰,也有不少妈妈们会给自己的女儿亲手做,如果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想自己动手做发饰,那就跟随小编的脚步看教程图解吧,我会教你最简单好看的发饰哦!

今天小编先教大家最简单也非常好看的一种diy发饰款式---蝴蝶结。

第一步,准备材料。

准备好丝绸、蕾丝、夹子、剪刀、胶水。然后用剪刀对丝绸进行裁剪成适当的长度。

第二步,把所有丝绸粘起来。

用胶水把丝绸粘起来,但是注意不要把蕾丝也粘起来。

第三步,对折。

过了一段时间胶水干了以后,把刚才粘起来的丝绸对折三下,如图所示。

第四步,把两个对折好的丝绸结合。

用小一点的那个布条把两个丝绸结合起来,这时候你已经可以看到蝴蝶结的形状啦。

第五步,粘夹子。

把开始准备好的夹子粘起来,这样就轻松完成了蝴蝶结的发饰制作啦!

如果你想让蝴蝶结更好看,你还可以自己准备一些小装饰品粘上去,例如一些闪闪的水晶。看了今天的教程,是不是觉得diy发饰简单又有趣呢!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社会,大家不妨静下来找个时间diy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