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婴儿奶粉 送你四招让你独具慧眼

2014/11/19 19:13:2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亲子网
婴儿奶粉(又名婴儿配方奶粉),是根据不同生长时期婴幼儿的营养需要进行设计的。以奶粉、乳清粉、大豆、饴糖等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其他营养物质,经加工后制成的粉状食品。其营养结构与母乳相似。婴儿配方奶粉,是婴儿奶粉生产商以乳牛或其它动物乳汁,或其它动植物提炼成份为基本组成,并适当添加营养素,使其总合成份能供给婴儿生长与发育所需要的一种人工食品。

  最后一招,就是别老是跟风走,相信一些新闻报道,要知道,电视新闻比较可靠,但是网上的一些负面新闻很多都是为了互相打击而弄的,所以只要你觉得适合宝宝的奶粉,口碑不错,而且宝宝还很适应的话就放心大胆的去买,我选择的奶粉品牌纽贝滋当时网上也是有些负面新闻的,但是我经过一些查询,发现这个奶粉的确是从来没出过任何的事故,而且宝宝喝了之后没有任何的不适应,到现在宝宝一直在喝,所以,别随便的跟风,现在网上的人很多都是看人家说啥就是啥,选择宝宝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