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ella产子被曝水中分娩 有利也有弊

2017/9/30 8:14:38 作者:Ua-wanwe… 来源:yxlady
S.H.E中的ella被爆首胎水中分娩,现在众多孕妇选择水中分娩,到底水中分娩适不适合中国孕妇?好处多还是坏处多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个新的分娩方式。

S.H.E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女子组合,而里面像男生的ella在嫁人后可以说是女人味十足,曝光alle生了个小宝宝,而分娩方式原本是水中分娩,但是不顺利,后来转到了病床。水中分娩在国外很流行,但是在中国真的适合吗?

有很多水中分娩的视频,看里面的孕妇生的可简单了,都没有一般孕妇的撕心裂肺,而在水中分娩真的有那么轻松吗?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呢?相信这是大家好奇的。

在水中分娩确实可以减小撕裂程度从而减小痛苦,也减短了分娩时间,这些有点让众多准妈妈都跃跃欲试。但是也有很多人对水中分娩不了解,害怕宝宝刚出来呛水,影响心肺功能,也怕水会作为导体,传播疾病,而新生儿免疫力低,容易感染,也有可能造成孕妇阴道感染,从而感染妇科疾病。相信这是准妈妈们所担心的,因为水中分娩还是很陌生的领域。

但是也有专家表示宝宝没出生前是在水里生长的,所以对于水有天生的亲切感,而且刚出生时宝宝是不会呼吸,而且与空气接触才会自主呼吸,只要护士将婴儿及时抱出来,是不会呛水的,但是也告诫准妈妈们,要选择正规有经验的医院才比较靠谱哦。

而且正规的医院用于分娩的水是经过处理的,会控制温度适宜,用的无菌水,而且过程中会换好几次水,洁净状态是不用担心的,也不会造成感染,水中分娩是一种新形式,准妈妈们可以尝试,但是要去正规的医院才有保障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