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推车怎么选 考虑这些因素就对了

2017/9/13 12:47:16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婴儿推车是每个有宝宝家庭的必须品,它的实用性很高,可以帮助父母解放双手。出门的时候宝宝躺在里面也会比较舒服。选择一款合适的婴儿推车也很重要,家长们需要仔细挑选。

婴儿推车是一种小朋友的交通工具,小到几个月大到几岁的儿童都可以使用,是一种给家长省力孩子舒服的玩具车。

婴儿推车有很多种类,比如有高景观的,适合双胞胎的以及便携式的等等。目前高景观婴儿推车非常受年轻父母的喜爱因为它便于父母带孩子出行,宝宝困了可以在里面躺着睡觉。还可以坐着吃东西或者在里面玩耍都可以。出门在外一个婴儿推车全部可以搞定很多麻烦的事情.父母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和宝宝的婴儿车。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宝宝的婴儿推车呢?宝宝满月以后就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去外面晒太阳和呼吸新鲜空气了这时候的孩子还很小,需要躺在婴儿车里,那么你就需要一辆质量上乘并且可以横放的婴儿推车。如果你的宝宝已经可以自己独立坐着了,就可以选择折叠方便并且结构轻巧的小型推车,这样妈妈带着宝宝出去逛街游玩都会省下很多力气 ,宝宝也舒服。

选择推车质量是头等大事,好的质量不仅对孩子好无毒无味不会影响宝宝的健康,也不容易坏掉或者发生故障从而影响使用更不会威胁到孩子的安全,一定要到正规商场购买有质量保证的产品,这样出现问题可以及时找到商家。

尽量选购有遮阳棚的婴儿手推车,因为宝宝们喜欢盯着光亮看,宝宝一直盯着大太阳容易伤到眼睛,另外毒辣的阳光还容易晒伤宝宝娇嫩的肌肤。除此之外遮阳棚还可以起到防风防沙作用,宝宝会呆的比较舒服。

在选购婴儿车时还要看它座垫是否舒服,因为宝宝是要在车里坐很久的,如果不舒服小宝贝们会哭闹拒绝坐车,买了相当于浪费。如果是在宝宝出生之后购买婴儿手推车,可以带着宝宝一起选购,遇到心仪的款式让宝宝试着在里面躺一下,看看是否有哭闹或者拒绝坐车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