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子里能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一起来了解

2017/9/21 16:02:12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月子里的女人非常的虚弱,需要补充很多的能量加快身体的恢复,这时候选择的水果应该是容易消化而且营养丰富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月子里吃什么水果比较合适。

榴莲。榴莲所含有的热量和营养素非常丰富,它含有非常多的果糖,有水果皇后的美称。多吃榴莲能够加快体内血液循环,对于生完孩子以后脾胃虚寒非常有帮助。

所以不妨在生孩子以后适当吃一些榴莲补充体力滋补身体,月子里保养好了,才能更快的恢复体能,照顾孩子。当然榴莲性热,不是非常容易消化,吃多了还会上火,所以吃的时候要适量,不要当饭吃。还有一种就是剖腹产的人对于榴莲要尽可能少吃,健康才是比较重要的事情。

猕猴桃。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生津止渴,利尿通乳,基本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会喜欢吃猕猴桃,多吃猕猴桃能够提高人的免疫能力,对于产后的恢复能起到非常大的帮助,让人恢复的速度加快,所以月子里可以适当吃一些猕猴桃补充营养。

但是,猕猴桃虽然好,也不能多吃,因为猕猴桃是寒性的,吃多了对胃不好,每天吃一个就可以了,切记不要贪食,避免月子里留下月子病。

苹果。苹果是一种非常温和的水果,男女老少都能吃苹果。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多吃苹果能够促进人大脑的发育,增强人的记忆力,对于产妇记忆力减退非常有帮助,而且苹果还能开胃,解暑,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

多吃一些苹果能够防止便秘,让你在月子里更加舒适,肠胃没有负担。苹果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所以不用担心多吃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