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晚期喝孕妇奶粉好吗 准妈妈应该注意的事项

2017/10/1 8:52:38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孕妇在孕晚期除了摄入均衡的饮食外,奶粉还可直接补充专为孕妇和哺乳妈妈研制的、含高水平胎儿脑部发育营养素,为即将出生的宝宝准备好高质量的母乳。

来源:站酷

现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的孕妇奶粉,这种奶粉是专门为孕妇准备的,除了富含牛奶成分,它还专门为孕妇添加了叶酸、钙和钠等孕期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对于孕妇的身体是很有益处的,而且这些成分的添加对胎儿的各项发育都是有帮助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我们都知道孕妇在孕期喝奶粉是有好处的,那么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摄入这些物质比较好呢?专家表示,在孕中期开始喝奶粉是比较好的选择,在孕中期,胎儿需要的铁量要很多,所以孕妇需要每周一两次地补充充足的铁,例如多吃动物的肝脏,但是到了孕晚期,胎儿需要的营养物质就越来越多,市面上的这种孕妇奶粉就可以帮助孕妇极好地进行吸收。

孕晚期喝奶粉对胎儿是有很好的帮助的,所以在挑选奶粉的时候可以多注意其中叶酸、钙和铁等物质的含量,以备胎儿能够吸收充足的能量。

来源:站酷作者:ratmaner

孕期食用奶粉当然是很好的选择,但是不可过度地依赖奶粉,因为奶粉的脂肪含量是很高的,孕妇因为过量食用奶粉而出现肥胖现状是很普遍的,而且还有可能让胎儿的体积过大,出现巨头婴儿的现状,是不利于孕妇顺产的,所以要控制奶粉的吸收。

孕晚期除了喝奶粉,其他食物的吸收也要均衡,不要挑食,应当每一样富含营养的物质都要吸收,这样宝宝的发育才能全面,而且除了饮食,运动也不可少,虽然行动不便,但是多散步对孕妇的身体是很好的,而且对顺产很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