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恢复时间 准妈妈应该掌握的好时机

2017/10/3 7:14:38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在生下宝宝之后,女性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的生活习惯几乎全被打乱。好不容易熬出了月子,妈妈们都想知道产后多久才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和身材。

来源:站酷

产后恢复是很多产妇烦恼的事情,也是一大挑战,产后的身体明显大不如前了,身体上出现了很多缺陷,而且身材严重走型,皮肤一天比一天差,很多产妇都希望自己能够恢复到以前的生活状态,但生完宝宝后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进行锻炼,到底产后多久才可以开始运动?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产妇。

来源:站酷

其实产后除了身材变型外,生活也被宝宝打乱了,以前可以随意地做自己的事情,现在宝宝小,很多事情都要亲力亲为,很多事情也要为宝宝着想,已经顾不上自己的任性了,因此宝妈们能有一点自己的私人空间已经是不错的了,但是产后的恢复,宝妈就不能用这样的借口推脱了。

女人爱美是天性,应该多为自己想,不能一味地享受黄脸婆的生活,所以我们要掌握好产后恢复的黄金期,让自己的身材重塑当年的迷人。

来源:站酷

根据相关专家的研究,顺产的产妇在生产后的6到12小时就可以下地进行轻微的走动了,而剖腹产需要到第二天才可以,产后平时要多加进行散步,这样可以帮助提升产妇的自信心和帮助睡眠。

产后的42天到6个月都是恢复的黄金期,这个时期,产妇的身体虽然很脆弱,但是可以做一些轻便的动作来帮助恢复,而且除了运动,还可以通过饮食来帮助身体机能的恢复。而6个月到一年都是恢复的理想期,这个时候可以跑步或者做一些稍微有难度的动作。

把握好黄金期和理想期,产妇的身材自然而然就会得到恢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