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不能吃什么 这几点要记好了

2017/11/5 7:12:37 作者:U7-yecha… 来源:yxlady
当孕妇在怀孕期的时候是要特别注意的,因为她们肚子里孕育着一个小生命,需要特别小心翼翼的,她们要注意很多东西,有许多东西都是不能吃的,让我们看看孕妇不能吃什么。

来源:站酷

女性朋友一旦怀了孕,身子就需要特别注意了,她们在怀孕期的时候身子会很弱,在一些方面需要特别的注意,饮食是比较重要的,不仅仅要看吃得好不好,而且还要看能不能吃,因为有时孕妇吃到不能吃的食物时会对胎儿有影响的,为了这个小生命的诞生,准妈妈们就要需要特别的注意了,以下这几点就是孕妇不能吃的食物,孕妇们要注意啦!

来源:站酷

1、芦荟。芦荟涂抹在脸上可以有美容的效果,也可以食用,但是如果在怀孕中的妇女过量的食用芦荟会很容易引起肚子痛、呕吐、便血的症状,有可能会导致流产。

2、杏仁。杏仁是个挺好的食物,但是妊娠时孕妇的胎气热气很重,所以应该要吃些清淡的食物,杏仁的热性很大,所以孕妇就不适合吃杏仁。

来源:站酷

3、甲鱼。甲鱼是海鲜类,味道鲜美,但是有很强的活血化瘀的作用,会有堕胎的可能性,那么,孕妇就要小心了。

4、螃蟹。螃蟹和甲鱼为同一类,属于海鲜类,跟甲鱼一样,其性寒冷,还有活血散瘀的功效,对孕妇会造成流产,孕妇要小心食用。

5、浓茶。浓茶含有较高的咖啡因,会致使孕妇心脏和肾脏负担加重,氟化物也对胎儿的骨骼发育有影响,严重还会导致孕期出现缺铁性贫血。

以上这些孕妇都要小心食用,如果一不小心吃到的话,会对胎儿不利,会出现流产的现象,这几点你们都记好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