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栀子花有毒吗 孕妇婴儿要远离

2017/8/22 11:47:32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栀子花是一种香气十分浓郁的花,因此它并不适合放在卧室或者是办公室等地点,否则容易使我们出现头晕的症状。除此之外,我们也应该尽量让孕妇或者是婴儿远离这种花。

一提到栀子花,我们不仅想到那首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栀子花是一种白色的花,它的香气十分浓郁,因此很多人都特别喜欢这种花。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国外的香水厂家会做一些栀子花香味的香水。不过,有很多人说这种花是有毒的。

实际上,这种花虽然很香,但确实是无毒的。但是由于这种花的香味过于浓郁,因此它并不适合放在人们长期居住的环境之内,比如卧室或者是办公室等地方。

因为我们长期闻到这种浓郁的花香,可能会使我们出现头晕的感觉。此外,有一些人对这种花香也是过敏的,因此过敏的人士一定要注意,以防接触到这种花。虽然这种花对于孕妇和婴儿是无毒副作用的,但是我们也应该将这种花远离他们。因为孕妇或者是婴儿的身体素质都比较弱,所以闻到这种花香也可能会产生头晕的症状。

这种花虽然非常美丽,但是它并不是很容易成活。我们在种植的过程中一定要多加小心,首先我们要选择比较适合它的土壤。一般来说,我们不可以直接用花园土,因为花园土过于单一,而且透气性不是很好,因此我们应该尽量选择透气性比较良好的土壤。

除此之外,我们在为这种花浇水的时候,也不要一次性浇的过多,否则会使它的根腐烂。另外,这种花上面可能会长一些小虫,这时我们可以选择购买一些七星瓢虫来将这些小虫吃掉,这是一种很好的办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