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肾壮阳的食物解密 让你从此与保健品绝缘

2017/3/28 11:42:15 作者:YUl-xuey… 来源:yxlady
补肾壮阳一直是中老年男人永恒的话题,无法避免。在服食一般壮阳类的药物效果不明显且针对性不强的情况下,可以尝试无毒无害无副作用的补肾壮阳的食物,效果很不错哦!

一直以来,补肾壮阳是中年男性无法避开的话题。从街头巷角均以补肾壮阳为主的小广告就可以得知,这种男人的难言之隐天生对药石免疫。既然药石效果不大,作为中年男人来说难道就应该坐以待毙吗?其实不妨试一下食疗法,以中医学的角度来看,补肾壮阳的食物在我们日常生活是并不鲜见,而且坚持长期正确食用,常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常见的补肾壮阳的食物,排名不分先后。第一种,羊肉。羊肉属味甘性温的肉类,包括中医圣书《本草纲目》也说明,其具有通督脉、治肾虚的功效。第二种,干贝。富含蛋白质、核黄素、钙和铁等多种营养成分的干贝,有滋阴补肾的奇效。第三种,鲈鱼。作为食疗经常用到的海鱼,清蒸和煲汤最能将鲈鱼对抗肝肾阴虚的顽疾的特点体现出来。

第四种,韭菜。韭菜的种子可以直接入药,并且温中行气,补肾益阳,虽然没有直接壮阳功能,但有比肩玛卡的功效。第五种,海马。作为深海动物,海马也是补肾壮阳的圣品,对多尿、虚喘也有不错的疗效。服用时应注意,每次2克左右,每天早晚各1次为宜,辅以黄酒送服效果更佳,要想重振雄风需坚持长期服用哦。以上介绍的几种都是非常普遍存在,且可以长期食用,对于绝大数人来说都是无毒无副作用的,补肾壮阳也不是绝症,适当调理一下会有不错的效果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