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土豆丝饼的做法 自己在家轻松做

2017/3/28 11:47:16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土豆丝饼是一种非常美味的家常食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小孩子很喜欢吃,但很多人却不太了解土豆丝饼的做法,或者说是做的不太好吃。

土豆丝饼是一道常见的家常美食,其食材简单、操作方便,用时也不会太长。而且土豆是很营养的食物,富含极其丰富的蛋白质和淀粉等,做成土豆丝饼就更容易被人体吸收。那接下来我们就来教教大家土豆丝饼的做法,学会后可以在亲朋好友面前露一手,让家人可以品尝到自己亲手做的美食,同是自己还能体会到烹饪的独特乐趣,可谓是一举两得。

土豆丝饼的做法其实很简单,在做之前首先要把需要的食材都准备好,这样在做的时候就不至于手忙脚乱,而且还能节省很多时间。那我们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土豆、淀粉、盐、食用油、花椒粉等,这些都准备好之后就可以着手开始土豆丝饼的制作了。首先要把土豆清洗干净去皮,用刀切成细细的土豆丝(刀功不好的人可以用辅助工具快速切丝),在用清水清洗一遍。

接着把洗干净的土豆丝放到容器里,加入淀粉,再加入适量的盐和花椒粉一起搅拌均匀,尽量不要让面糊结块,然后放在一旁备用。接着在平底锅里倒入适量的食用油加热,待油六十成热的时候,用勺子舀一勺面糊平铺在锅底,煎至底部变成金黄色后翻面煎到同等程度后夹出,然后用刀像切披萨一样的切成扇形,均匀的摆放在盘子里,对美食要求比较高的人还可以在你制作一点蘸酱来搭配土豆丝饼。当然这只是一种常见的方法,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添加自己喜欢的东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